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大客户经理(北京亦庄销售处)
15000-20000元 廊坊永清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宣胜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5 19:02:34
人关注
大客户经理(北京亦庄销售处)
15000-20000元 廊坊永清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宣胜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5 19:02:3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根据公司总体规划,制定、组织实施和完成大客户年度工作目标。

2、负责大客户的开发与关系维护工作,与大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分析并深挖大客户需求潜力,迅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完成大客户销售目标。

3、参与市场调查、竞争对手研究、营销策划等,并定期或不定期为营销决策提供相关市场信息和开拓市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反馈市场开发与营销进展情况;

4、做好大客户的咨询和相关服务,并及时处理大客户投诉等事宜;

5、负责建立大客户信息档案和管理工作,并进行科学的客户关系管理,及时高效的为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以保证客户满意度;

6、完成年度、季度、月度客户预测工作;

7、协助上级领导执行销售相关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模具、材料成型或机械等相关专业有优先。

2、具备客户管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专业知识;具备模具、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知识;

2、具有8年以上工业品销售工作经验,模具、注塑相关行业、电子、医疗、医美行业销售经验3年以上。

4、 具有业务资源。

5、 陌生开发客户能力强。

6、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

7、 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准确的客户分析能力,能够有效开发客户资源。

8、 了解不同类型客户及本行业发展状况丰富的战略规划制定经验。


天津宣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材料选型、产品开发、模具开发、注塑成型为一体,提供定制化高质量模具与注塑成型的台资企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模塑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正在寻求热爱注塑模具、注塑产品相关行业销售业务人才,高能力匹配高工资,欢迎加入我们,助力您实现更高的职业发展。
完善的平台:研发、制造与贸易一体的科技公司,拥有自有工厂(天津武清上马台工业区) 销售处(天津华苑、北京亦庄销售处) 国内展会
专业的技术:公司提供培训(产品知识)、研发技术团队 专业推广团队 优秀内部团队。

工资待遇:底薪 提成(根据业绩)、具体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亦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廊坊永清县亦庄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廊坊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廊坊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廊坊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