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礼仪接待
5000-6000元 廊坊三河市 应届毕业生 中技
河北兴达建工集团 2024-03-21 15:27:10
人关注
礼仪接待
5000-6000元 廊坊三河市 应届毕业生 中技
河北兴达建工集团 2024-03-21 15:27:1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转正薪资:5500,条件优秀者6000元,试用期五千,外加每月三百元餐补。
主要负责集团内部重要客户接待工作
要求:形象好气质佳,个子高挑。懂得商务礼仪,有素养。
公司有食堂。氛围好,大型集团稳定上升空间大。
兴达集团的全称是“河北兴达建工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横跨河北,北京的大型地产企业,燕郊首屈一指的地产、建筑、商业集团企业,固定资产数十亿元,员工2000余人,是处在迅猛发展阶段的朝阳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东最热的板块燕郊开发区,紧邻通州区,102国道南侧,930公交车兴达集团站。在北京SOHO现代城、京伦饭店、朝外SOHO设有售楼处,集团门口930公交车到北京国贸中心仅需40分钟。集团汇集了大批地产精英,包括兴达地产、兴达建工、兴达超市连锁、富达购物广场、东方夏威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月酒店等20几家成员企业。
兴达集团的主业是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商业、物业、酒店、二手房经纪公司等均是为房地产开发为支持的集团下属公司。
兴达地产分为燕郊公司和三河公司。兴达地产以做城市发展运营商为己任、已开发三河世纪花苑小区、公园别墅区、世纪商业街等项目。在燕郊开发了阳光小区、百花家园、燕郊步行街。其中世纪商业街的开发在三河西部形成了另一个三河商业中心,在燕郊开发的商业步行街已成为燕郊的商业中心。为三河和燕郊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是兴达集团的第一资源,兴达集团的用人理念是“厚德重才、公平竞争”。兴达集团长期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使员工快乐工作,得到社会的认可和自我需要的满足。兴达集团建立了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网球场、图书馆、健身房。并设立了员工餐厅、员工宿舍等福利设施。对于长期在兴达公司工作的老员工、骨干员工公司提供了员工家属楼、为中层领导配备了公务车。通过轮岗培养、培训、旅游学习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作为迅速发展的兴达集团,发展过程中最需要的是营销策划、规划设计、工程、财务、管理的丰富经验的各个层面的人才,兴达集团人力资源部一直寻找能够符合兴达集团的企业文化,能够为兴达集团的发展创造效益,并且能够在兴达集团长期发展的优秀员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廊坊三河市廊坊三河市河北兴达建工集团留山大街1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廊坊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廊坊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廊坊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