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业电气工程师
7000-10000元 廊坊三河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汇聚盛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31 09:57:06
人关注
物业电气工程师
7000-10000元 廊坊三河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汇聚盛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31 09:57:0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招聘人数:1人

任职资格:

1、25至45周岁。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的,可拓宽至统招大专学历。

3、5年以上甲方企业园区电气管理工作经验。

4、熟悉电气装置安全技术相关内容,有强烈的安全意识,负责安全规范的制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园区所有电气工程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排查解决故障。

2、组织电气设备的维护与升级改造,制定长期及近期规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3、配合公司工程及设备招标,制定相关技术标准,负责公司电气部分技术审核,高低压电气施工图、网络通信安防施工图的审核。对电气元器件选型、性能、造价等进行比较,在满足功能性要求基础上合理控制成本;

4、协助园区改造工程的组织施工、安全监督、验收及结算等工作;

5、协助园区给排水设施安全使用、工程管理、维修管理及技术资料归档;

6、组织制定实施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计划;

7、负责相关专业对外的业务联系,协调与属地相关主管部门的关系。

薪资福利:

1、薪酬水平:7000元/月~10000元/月,有年终奖。

2、严格执行国家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要求,八险(社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医疗基金)二金(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

3、宽于国家要求的职工带薪年休假。

4、定期体检、防暑降温补贴、节日劳保福利等。

5、紧贴业务需要及职业发展的培训机会。

6、条件良好的员工餐厅及免费工作午餐、器具齐备且舒适的员工宿舍等。

工作时间:8:30~11:30、13:00~18:00。正常双休,根据设备保养计划可能在休息时加班,平日倒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廊坊三河市京东库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廊坊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廊坊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廊坊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